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建筑行业安全是效益的先行军
2019-09-05 05:01:55   评论:0 点击:
  建筑行业成为发展.快的行业之一,主要是因为市场经济的不断推进以及人民生活的水平的提高,这样也是导致现今的建筑行业的竞争越演越烈,因此使得效益成为各企业的竞争目标,当然的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安全不必须的安全是效益的先行军,因为安全的结果决定的效益的大小,安全与生产的关系是辩证统一的关系,而不是对立与矛盾的关系,但是现在仍有许多企业对于安全生产不够重视,安全投入不足,这主要就体现在项目领导在项目管理的同时,没有认清安全与企业效益的关系。这主要表现在,对于解决建筑安全生产关键性技术的问题及工作的对滞后,施工新工艺,新产品,新技术应用与安全防护措施的研究其原因不同步,再则就是安全科技成果广泛应用应用缺少市场化的政策导向和经济激励措施等。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安全防护技术、防护用具和机械设备还相当落后.为此,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而确定了“安全.,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这也就提高了建筑行业的安全生产水平,从而促进和谐社会的建立。保证了企业安全生产和创造效益,创建优良工程,提高市场的竞争力。所以从以上我们不难看出对于建筑行业来说安全生产管理才是企业发展及生存的长久之计。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脚手架使用过程的监理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