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盘扣式脚手架生命周期
2019-09-19 08:26:18   评论:0 点击:
1. 盘扣式脚手架投入期。 
 
盘扣式脚手架投入市场,便进入投入期。此时,顾客对盘扣式脚手架还不了解,只有少数追求新奇的顾客可能购买,销售量很低。为了扩展销路,需要大量的促销费用,对盘扣式脚手架进行宣传。在这一阶段,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盘扣式脚手架不能大批量生产,因而成本高,销售额增长缓慢,企业不但得不到利润,反而可能亏损。盘扣式脚手架也有待进一步完善。
 
2. 盘扣式脚手架成长期。
 
这时顾客对盘扣式脚手架已经熟悉,大量的新顾客开始购买,市场逐步扩大。盘扣式脚手架大批量生产,生产成本相对降低,企业的销售额迅速上升,利润也迅速增长。竞争者看到有利可图,将纷纷进入市场参与竞争,使同类盘扣式脚手架供给量增加,价格随之下降,企业利润增长速度逐步减慢,.后达到生命周期利润的.高点。
 
3.盘扣式脚手架饱和期:市场需求趋向饱和,潜在的顾客已经很少,销售额增长缓慢直至转而下降,标志着盘扣式脚手架进入了成熟期。在这一阶段,竞争逐渐加剧,盘扣式脚手架售价降低,促销费用增加,企业利润下降。
 
4.盘扣式脚手架衰退期: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型的盘扣式脚手架或新的替代品的出现,将使顾客的消费习惯发生改变,转向其他新型的盘扣式脚手架,从而使原来盘扣式脚手架的销售额和利润额迅速下降。于是,老的盘扣式脚手架就进入了衰退期。
 

上一篇:如何才能将盘扣脚手架的效果展示出来?
下一篇:购买盘扣式脚手架时需要注意什么?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