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购买盘扣式脚手架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9-09-19 08:27:19   评论:0 点击:
       鑫良建筑器材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盘扣式脚手架、碗扣式脚手架、脚手架配件、轮扣式脚手架等多年,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盘扣式脚手架在现代建筑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应用广泛,是工地使用脚手架的大趋势,因此充分了解和认识它的功能和用途是很有必要的。高低楼房建筑的外墙脚手架也多是采用的这种脚手架;当做路桥施工等建筑模板工程支撑,尤其是高支模;小、中、大仓库中的货架,包括立体货架;建筑施工单位的流动工棚可以采用这种脚手架。演唱会、运动会等的临时看台、观礼台或者是舞台棚架等都可以采用这种脚手架;被用来做装修工程和机电安装的高处座椅“工作平台”,船舶制造业和船舶维修业的内外脚手架;以上就是对盘扣式脚手架的功能和用途的一点总结,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也可以随时来我公司考察。
  对于高强度的钢材设计的制造连接扣件,结构上是非常简单的,并且受力非常稳定,具有安全可靠的性能,里面的插销有着自锁的功能,能够完全避免在进行作业时的不安全因素,对于扣件和支柱的接触面积是非常大的,进而能够提高钢管和抗弯的强度。
     这样成型的盘扣式脚手架在安装上很是的便利,一旦我们拆卸之后不用的环境下存放也长短常好的。不会担忧辅助材料的缺失而不能够安装。这样节约的都是良多人工成本。还有就是据我们领会没有辅助材料的损耗盘扣式脚手架在利用寿命上也会有很大的优势。一般的盘扣式脚手架的利用寿命会跟着螺栓的损耗而变小,可是盘扣式脚手架没有这样的损耗自然我们的利用寿命还长短常高的。这些都是节约工程预算的方式。

上一篇:盘扣式脚手架生命周期
下一篇:如何正确且安全的使用碗扣式脚手架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