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盘扣式脚手架对接点如何做(立杆对接方法)
2020-11-05 14:28:20   评论:0 点击:
  盘扣式脚手架对接点如何做(立杆对接方法),在盘扣式脚手架建设项目中,如何实现盘扣式脚手架杆的对接尤为重要。因此,对椎间盘支架的生产技术有很高的要求。圆盘脚手架的两极连接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内部连接,另一种是外部连接,两极的常见规格为1米,1.5米,2米,2.5米和3米。顶部保留100mm,底部保留400mm,这与圆盘脚手架的花形圆盘间距相同,以确保所有产品规格通用。这样,每次搭接后对接接头的长度在安全范围内为500mm,可以无限高地连接杆,但正如规格要求一样,必须及时进行悬垂和专家演示。
  盘扣式脚手架杆有两个对接接头。碟形扣式脚手架的所有配件均符合当前国家标准JGJ231-2010。磁极用Q345B低合金结构钢焊接。横杆由Q235钢管制成。横杆是常用的。横杆规格为1.8米和1.5米,比碗扣式脚手架的0.6米和0.9米宽得多,这直接减少了钢材用量并增加了建筑空间。
  盘扣式脚手架有两种常见的对接方法,分为内部和外部两种。目前,大多数使用内部管道。目的是使支架系统具有漂亮的外观。为了确保圆盘式脚手架的完美连接,应选择合格的正式对接部件。有低价的非标准对接部件,但是对接不合适,并且容易发生问题。
  盘扣式脚手架有两种对接方法,一种是内部连接,另一种是外部连接。为了外观,它们大多数是内部连接。扣式脚手架的规格为一米,一米,五米,两米等,并且在每个杆的顶部和底部保留一部分。为了确保适用不同的产品规格,重叠后的长度均在安全范围内。

上一篇:新型盘扣式脚手架的厂家电话是多少?
下一篇:一米长的盘扣式脚手架重量是多少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