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工地盘扣式脚手架搭建效率怎么样
2020-12-30 10:45:32   评论:0 点击:
   盘扣式脚手架出租现场工地搭建效率怎么样?说到扣件式脚手架,我们都知道它是脚手架的升级产品,具有很多传统脚手架不可比拟的优势,很多承包商为了工程需要都会购买脚手架,他们一般都比较关注产品的价格、质量和交货期,但是也有一些客户会关注它的搭设效率,那么盘扣式脚手架的搭设效率怎么样呢?
    大家应该都知道,钢管扣件脚手架是传统的脚手架,搭设起来比较繁琐费时,据了解,普通的钢管扣件单工搭设速度只有35m3/天,但是直插板脚手架单工搭设速度可以达到150m3/天。
    也就是说,用钢管扣件脚手架搭建150m3需要4天以上才能完成,而用盘扣式脚手架搭建150m3只需一天就能完成,可见钢管扣件脚手架更耗时,人工成本也比盘扣式脚手架高很多。
    因此,承插式板扣脚手架比传统脚手架更省时省力省钱。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大家有什么不清楚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相关人员。
 

上一篇:一米长的盘扣式脚手架重量是多少
下一篇:盘扣式脚手架的用量怎么计算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