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怎么延长盘扣式脚手架的租赁使用年限
2021-01-14 15:26:42   评论:0 点击:
  盘扣式脚手架出租的使用年限都是几年,理论上是十年,但往往由于保养不当、变形、磨损,使用年限大大缩短。还存在仓库存放不当的情况,造成一些配件的丢失,大大增加了生产成本。为了延长脚手架的使用寿命,东北盘扣脚手架出租大约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以盘扣脚手架为例,在设计上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避免不必要的磨损。盘扣式脚手架的一些配件极易损坏,所以由一些有经验的人员进行施工,有效降低损失,同时保证操作~。
  盘扣出租要妥善保管,脚手架放置时要做好防水、防潮措施,防止生锈、腐蚀。同时有序卸货,这样既方便规范管理,又不容易造成混乱或配件丢失,所以最好有专人负责回收库房内的货架,便于随时记录使用情况。
  定期保养要定期在锅租上涂抹防锈漆,一般两年一次。在湿度大的地区,每年一次,以保证机架不生锈。
  对于经营脚手架租赁的企业来说,延长脚手架的使用寿命可以提高使用率,创造更多的收益。当然,在规定使用寿命的时候,我们也要按照规定进行报废处理,这也直接关系到设计~以及企业的信誉。

上一篇:盘扣式脚手架的用量怎么计算
下一篇:盘扣式脚手架一吨大概多少根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