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60和48系列的盘扣式脚手架在规格和连接方法的不同
2021-07-16 15:53:56   评论:0 点击:
    了解盘扣式脚手架的人应该清楚,它有两个系列,一个是60系列,另一个是48系列,关于这两个系列的区别,很多人可能只认为是立柱的直径不一样,其实除了这个,两者之间还有其他的区别
    A. 不同的规格
    48系列盘扣式脚手架立柱直径为48.3mm,横杆直径为42mm,斜杆直径为33mm。
    60系列盘扣框架立柱直径为60.3mm,横杆直径为48mm,斜杆直径为48mm。
    第二,使用不同的
    通常情况下,48系列盘扣式脚手架多用于模板支撑和脚手架工程,如房屋建筑的外架、舞台架、场馆等。60系列盘扣式脚手架多用于桥梁、隧道、地铁等领域的工程支撑。
    第三,各种连接方法
    48系列盘扣式脚手架立柱与立柱直接的连接通常是用外套筒连接(调整杆除外,调整杆在工厂直接焊接在立柱上)。
    60系列盘扣式脚手架的立杆与立柱通常连接在内部连杆上(除基础立杆在出厂时被插入外),基础0.5立杆除外。
    第四:横杆是不同的
    48系列横杆的长度比60系列横杆的长度多出1毫米。
    综合来看,60系列的承重能力大于48系列,因此在桥梁等有承重要求的领域优势明显,而48系列在承重能力上没有特殊要求的脚手架工程优势大于60系列,因为在满足要求的基础上综合计算,单位面积上架体的重量相对60系列要低,这也降低了成本,减轻了人工劳动强度,提高了工效。同时,脚手架配件,如钢丝绳、扣件等,可以相互配合使用,通用性更强。

上一篇:盘扣式脚手架能否用于建筑外架搭设
下一篇:盘扣式脚手架有哪些常用的尺寸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