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鑫良资讯 > 盘扣式脚手架拥有的5大优势
2020-08-27 10:30:58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我国很多工程都选用盘扣式脚手架,部分城市的重要工程明确规定必须应用盘扣架。这是一种快速发展的趋势,为其呈现的特殊性奠定了基础。那么盘扣架到底有哪些优势呢?那么河北省各亿盘扣脚手架企业关于盘扣架的几个优势详解。
    优势1:提高了施工效率,甚至一个人一锤子就能快速搭建,整体节省了工时和人工成本! 优势2:施工现场悄然变得 "高端大气"。轮扣式脚手架搭设,解决了施工现场的 "脏乱差"! 脚手架扣件省钱,模板支撑更牢固稳定。不用担心脚手架扣件破裂,板扣承插连接点与立柱焊接为一体,不用脚手架扣件,不掉落不破裂! 优点:施工队伍的安全更有保障。盘扣高韧性Q345立柱荷载高达200KN,加上每个连接点加斜撑杆,模板支撑能力和可靠性更强!
    优势四:比传统的钢管脚手架不仅节省了一大半的用钢量!而且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其中架子管、碗扣轮扣全部OUT,且节省不锈钢板和安全轮扣脚手架是施工的首选! 长处:使用寿命约15年,应用本钱绝对低于竹钢脚手架。轮扣脚手架内外兼修,热浸镀锌,防潮防火防锈处理,无需刻意支付维修费用,性价比高,方便快捷!

上一篇:如何正确且安全的使用碗扣式脚手架
下一篇:为什么盘扣脚手架具有优良的耐高温氧化性能?

网站首页走进鑫良鑫良产品鑫良案例鑫良资讯鑫良风貌联系鑫良
首页首页
案例案例
冀ICP备13019913号-4 电话
菜单菜单
 
网站首页 走进鑫良 鑫良产品   - 盘扣式脚手架   - 轮扣式脚手架   - 移动式脚手架   - 脚踏板   - 钢支撑   - 脚手架配件   - 上下托 鑫良案例 鑫良资讯 鑫良风貌 联系鑫良